示爱

门口站着的金发女子,手中端端正正地捧着一个便当。

“风越的部长?”

“啊,是我。打扰你打网络麻将真是不好意思……”她回我一个恬静的微笑

“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哦,麻将部的其他的人都出去了。”

“这个便当……”她匆忙地往我这里一塞,“拜托了。”

她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远远看见耳根泛起粉红。

想也知道是给部长的吧……一边想着,一边好奇地打开了。

精致的便当上,各种食材灵巧地摆出了一位粉发少女的形象。然后,少女身旁是由两片番茄组成的爱心。

唉?我我我……

我只能捧着便当手足无措,就像福路同学刚刚站在门口的样子。

虽然知道擅自打开别人的便当是不好的行为,但现在到底要不要交给部长呢……

 
评论

© ❤咲-Saki-❤冷CP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