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塞白】非常OOC……

初美:啊,你这可恶的眼镜女!老盯着我搞到我都胡不了了

塞:我也没老盯着你啊……

初美:还说没有,你的眼镜多刺眼啊

塞:镜片反光我有什么办法

初美:而且都怪你,突然跑出来撞到我了,害我崴到脚

塞:对不起……

初美:背我回去

塞:好好好,我去跟小白说一声

初美:(啊,她看着那人脸都红了……她还真没有盯着我看呢,即使是感受到了她的眼神,但却不被她注视着)

塞:好了,我背你回去吧

初美:哼,这点小伤我自己回去啦,我才不要敌人的帮助!

塞:这人到底想怎样……

初美:总之我自己一个人走啦,你放手啦

塞:你脚受伤我怎么都不能放你一个人走,我背你回去啦

初美:……(看她这样子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没受伤了,不过趁机去欺负下她也不错,会场到休息室的路程再远点就好了)


 
评论

© ❤咲-Saki-❤冷CP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