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神】关键字:①保護過度②甜蜜陷阱③擦肩而過

如今已和神代小蒔同居了十七個月的宮永照回憶起與戀人的初見仍覺得不可思議。全國大賽時在東京下榻的賓館走廊里,二人擦肩而過——初遇僅此而已,任誰都想不到适才擦肩而過的人將來會成為戀人。

說起來,成為戀人的契機似乎是甜點來著……對小蒔保護過度又不失嚴厲的霞沒收了她的全部零食,致使她不得不趁霞不備之時外出覓食——這倒是石戶霞人生中少見的疏忽呢。

外出覓食的小蒔,碰見了正抱著甜點走上臺階的宮永照,猝不及防間和她撞了個滿懷,整張臉都糊到了甜點口袋上。宮永照驚慌地穩住身體,然後低頭看著說了句「非常抱歉、然後…失禮了」之後就埋在她懷裡光明正大地偷吃起零食的傢伙,莫名覺得這孩子像是被餓了許久的小寵物一樣可愛至極。

待對方吃完并站直了身子,用無可挑剔的禮儀道歉致謝并表示日後加倍奉還時……宮永照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幫她抹掉了粘在嘴角的奶油然後將手指放到了自己口中。

「就當是先收取訂金吧……」說了句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的話,宮永照的臉紅了起來。

如今想起來……無論是神代小蒔還是宮永照,那時的舉動都可謂鬼使神差般。如果要解釋的話,大概只能歸結為——從對方身上散發出的甜蜜氣息布成的陷阱的錯。

  1
评论
热度(1)

© ❤咲-Saki-❤冷CP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