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原骏河&高鸭稳乃]有关裸露的话题二则

其一:

神原骏河「有关『裸』——从放松角度讲,当然要全裸。在家中全裸也好,在街上全裸也好,将心灵全裸给别人也好——全裸才是最放松的。然而从观赏性角度讲,还是半裸最佳。喜欢的人只穿上衣露出洁白大腿的画面,光是想象就觉得不能自已了对吧?」

高鸭稳乃「话说…你为什么要对我讲这种话题……」


其二:

高鸭稳乃「我今天早上去爬山遇到了好可怕的事情!我爬到山顶想着此处无人,本想要解开衣服一抒胸臆,没想到不远处的山沟里跑出来一个手臂上缠满了绷带的全裸的怪人!」

新子憧「…………。」

高鸭稳乃「憧你为什么不说话?」

新子憧「想说『这种怪异的事情不可能存在』,但一方面担心有cos小和和的嫌疑,另一方面看着你的模样我觉得这也不是不可能——这么一想,决定还是不吐槽比较好。」

高鸭稳乃「………………。」

神原骏河「可恶我以为在山里裸奔就不会被人看见!那个站在山顶解衣服的究竟是哪儿蹦出来的野猴子!」

 
评论

© ❤咲-Saki-❤冷CP剧场 | Powered by LOFTER